关于召开“气候变动、预测和应用国际研讨会: IOD研究20周年”的通知

Publisher:王祥Date:2019-10-10views:3219

各相关单位:

气候变动、预测和应用国际研讨会:IOD研究20周年是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应用前沿研究院(ICAR/NUIST)和日本海洋科学开发机构应用实验室(APL/JAMSTEC)联合举办的国际会议。会议定于20191117日-19日在南京召开,旨在促进中日双方的科学和技术交流,并吸收其他国家的科学研究人员参与气候变动、预测和应用研究,探讨气候研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促进气候模式的发展和气候预测的社会应用。会议的副主题是纪念IOD研究20周年”( Indian Ocean Dipole),旨在分享IOD现象发现以来重大及最新研究成果。此次会议邀请国内外院士及知名专家做特邀报告,诚邀各界同仁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20191117-19日(17日,会议报到)

会议地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

会议主题:气候变动、预测和应用国际研讨并纪念IOD研究20周年

会议专题1. 气候变动与模拟;2. IOD研究20年;3. 气候预测与应用

会议召集人:罗京佳教授,南信大大气院气候与应用前沿研究院院长

              Swadhin Behera 研究员,日本海洋科学开发机构应用实验室主任

顾问专家:Wenju Cai (CSIRO,澳大利亚,教授)

                 Antonio Navarra (CMCC,意大利,研究员)

                 George Philander (Princeton Univ.,美国科学院院士)

                 Toshio Yamagata (日本海洋开发机构,法国海洋外籍院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院士工作站院士)

                 吴国雄(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院士)

                 丁一汇(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院士)

                  李崇银(国防科技大学,院士)

                  穆   穆(复旦大学,院士)

                  张人禾(复旦大学,院士)

                  陈大可(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院士)

                  吴立新(中国海洋大学,院士)

                  王会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院士)

                  刘秦玉(中国海洋大学,教授)

                  何金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


墙报征集:

   研讨会采用大会主题报告、专题特邀报告和墙报交流形式。墙报提交格式:使用Word排版,英文撰写,依次包括标题、作者及单位、摘要(500字以内)、关键词、作者联系方式(电话、邮箱)。

墙报摘要请于20191025日前发至组委会电子邮箱icar@nuist.edu.cn,名额有限,请有意者尽早提交。


参会方式:

欢迎各相关单位的教师、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研讨会期间食宿费用自理。有意参会者请于20191025日前填写报名表并发送邮件至组委会电子邮箱icar@nuist.edu.cn

会议推荐酒店:南气宾馆,预定电话:025-56670099;怡莱酒店,预定电话:025-57011188;金陵新城饭店,预定电话:025-57018666


会议联系人:

王老师(15895930154);吴老师15195900108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应用前沿研究院


 

附件1 附件1 回执单.docx

附件2 附件2 国际会议境外确定参会代表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