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与应用科研创新团队”学术研讨会在南信大召开

Publisher:王祥Date:2019-10-10views:1326

201967日,“气候与应用科研创新团队”学术研讨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楼举行。会议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应用前沿研究院院长罗京佳教授和团队骨干袁朝霞教授主持,会议特邀东京大学Yamagata院士,南信大梁湘三教授,张国胜教授参与。

会议上,在罗京佳教授的带领下,气候与应用科研创新团队骨干成员袁潮霞教授、温娜副教授以及一众大气科学学院年轻教师就ENSO预测,极端气候事件预测,模式发展与应用,人工智能预测,台风预测及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会议期间,Yamagata院士同汇报人进行热烈而深入的学术讨论,整个会议过程学术氛围浓厚。

这次会议,有利于经一步加深“气候与应用科研创新团队”团队内部协作与了解,也加深了团队与其他教师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团队与个人学术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