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与应用前沿研究院(ICAR)召开“工作汇报暨 AI-气候研究项目”研讨会

Publisher:王祥Date:2021-01-25views:2203

气候与应用前沿研究院(ICAR)召开“工作汇报暨

AI-气候研究项目”研讨会

 

作者():杨淑贤,董丽娜,马红云    作者():杨松

 

19日至10日,大气科学学院-气候与应用前沿研究院(ICAR)在南京召开了工作汇报暨AI-气候研究项目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到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会军院士、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教授、副校长江志红教授、科技处张新厂处长,人事处周显信处长,大气科学学院陈海山院长、周波涛副院长、何金海教授出席,ICAR院长罗京佳教授、魏江峰教授、王璐教授等团队成员和项目成员参加了会议。

19日会议由陈海山院长主持。罗京佳教授首先对各级领导和各位专家给予ICAR的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指导,王会军院士和管兆勇书记做总结发言,对罗京佳教授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团队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并在科研、学术、团队建设等方面,从各自角度对ICAR今后的工作发表了指导意见。

110日会议由罗京佳教授主持。罗京佳教授对项目作了总体情况介绍,魏江峰教授介绍了陆面过程在气候预测中的作用,王璐教授围绕长江中下游降水的影响因子介绍了未来研究的方向。在对项目深入了解的基础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就项目研究、团队管理和考核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其中何金海教授较为全面地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由管兆勇书记和江志红副校长总结发言。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研究院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汇报

讨论

合影